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有够衰的一天!

2008年9月30日 晴

今天早上还起的满早的
为什么?
原因有两个
1. 她生病了,可是她约了朋友出去
所以我就起床看她有没有好一点..结果?
她的声音沙了一点。
2.要去jusco看看一个朋友面试..
那个marketing比以前见我的那个还要罗索!!
在他面试的时候我就去了买一些惊喜!

早上起身离约定的时间还有20分钟
刷了牙..等朋友来就走了
钥匙..被我丢回家里
以为妈咪会回来的
谁知道......
我无家可归!!!
到处找人求助
突然间抱怨自己为什么那么多此一举
拿了钥匙出去不就好了
不知道是谁拿了我的钥匙
留在家的是大串挂满吊饰的
嫌麻烦,就不想带出门了

结果?
我的下场是什么?
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就去了朋友家
看电视..睡觉!!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
说实在的
当时真的有点难熬!
不过还是要谢谢他啦
让我去他家!
要不然
我就要.......
唉......!!!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又是她噢 O___O|||
你真得很爱她
真的衷心希望你会得到美好结果
加油吧!
但你的这一天还蛮可怜就是了 XD
下次记得把钥匙带好了吧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