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有心事就写啊!

一句有心事就写啊
结果越写越多 =..=
真的有那么多心事吗?
其实没有啦
只是最近写的都是关于她的
这样是不是太过在乎她?
还是思捷所说的
太粘人?
我只是每天都会想着她
想她的时候就传简讯给她
聊到没东西好聊
还在聊
她 会不会觉得我烦啊?
应该不会吧?
她有说过她没有这样觉得
现在也应该一样吧?
可能是就算我不传简讯给她
她还是会和别的朋友sms的
说真的
我不希望我和她只是好朋友
我 掉进爱情悬崖了
而且到达谷底
就算有别人来就我
我的心里还是有她
就算真的不能和她在一起
我的心里还是会有她
我会一辈子都对她好

怎么
最近好像再说着同样的话啊?

我坐在沿海公路的出口
等待着你的你的出现
我是否只能永远坐在这里等你
天晓得
谁说真心诚意
就能打动女孩的心
我说感觉最重要
她对我也有喜欢的感觉吗
只有她知道
不想想那么多
做好自己吧!
不要再那么小孩子了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天啊!
天啊!!!
我看到了!!
我看到S.H.E新歌的歌名了!!!! XD
我想大喊一声…
我爱S.H.E!!! XD

好了…
疯癫完毕
言归正传 =X

那个…
爱情本来就是个无底深崖
掉进去
就当然会粉身碎骨啊

再来就是
打从你把船开进爱情的海洋里时
就必须知道你会遇上无数次的风暴
接着就是沉没在这无情的海洋里
被它吞噬
接着溺毙

"我不希望我和她只是好朋友"

这句话
大概都是苦恋者的心愿啦 T.T
真的好死不死
为什么我们的命这么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