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 2008

Medley!

我的部落格

哈哈
我的部落格
该了一些头 换了一点面
怎样? 还不错吧?
就算不好也有底线新鲜感吧?
可是 我还差blog title还没换
我知道要去那里下手才好
ls 不要眼红咯 有空的时候在教你怎样放背景
最近也很积极的在blogging
因为 之前都比较不想让人家知道我的心事
可是 现在比较好一些 什么 大事小事
有的没的 乱写一通 写完收工!

看 别人的别人的部落格

看到fy的部落格
写着 同时天涯沦落人
他说他才ls的部落格
好像在说出她的心里话
我看到他的部落格 也好像被一把刀刺中要害
期待 害怕错过 想发简讯 给她
可我还是会感受到 她对我的感觉还是友好的
谢谢她 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让我留下一些很好的回忆!

想清楚了!

03。10。3008
我想清楚了
现阶段 只能当她是好朋友
不会再很积极的追她
如果真的不能和她在一起的话
就只好当一个永远会对她很好很好的好朋友!
把对她的爱暂时藏在心里

如果时间会将某些记忆删除的话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忘掉?
请你一定要记得我永远都是你的朋友...

2 comments:

橘子orange said...

你的字体很辛苦看下,
要highlight完才读到咯= =+

J Dr3Am w0rLd said...

换成了白色
有没有好一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