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梦? 现实?

话说
听别人的鬼故事听得多了
尤其是电视节目的
很多艺人都有“鬼压床”的经验
被压时全身动不了

09。10。2008
我梦见我自己也被压了
感觉好像真的发生过这样
事情是这样的
当时我正在睡觉
我 睁开眼睛
想要翻个身
却发觉身体不能动
就连手指也动不了
我的身体越来越沉重
全身发麻!
拼命的念着“阿弥陀佛”
好像 没有用
后来改骂粗口了
kns..cb..jdg..祖宗十八代
几乎我会的都用尽了
我的感觉慢慢恢复正常
身体轻了很多

很好笑吧?
我也觉得有点可笑
真是的 那么旧没做梦
一做就那么刺激的
不过还好 那只是一场梦!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