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8, 2008

我不是在说你

最近的我到底怎么了?
一直精神恍惚!!
搭巴士..地铁..看电视
总是在想着一些不该想的事情
其实我应该忘掉那些事
既然人家都尝试忘掉过去
我有何必要回到过去呢?
不要再转牛角尖了
不会再执迷不悟
迷路了 也会有找到出口的一天
不管发生什么事
生活还是要继续

容许我说些话
我并没有说一些伤害我朋友的东西
我 累了
不管我们之间有什么误会
不管某某人在说些什么
不管我在xxx的心里是怎么样的人
不管 别人还当不当你是朋友
一切都已不再重要
管他配角 主角 猪脚 咖喱饭 王八蛋
管 他 的!

那个 对不起咯
那天不是故意要说你的!
只是不小心在你面前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u really think too much~
think too much until don say bye bye to me when u leav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