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9, 2008

接受

在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
我只是一个现年18
在过2个月又3天才19岁
的 默默无闻 普通再普通
平凡至极 的 少年
不管 现在的你是几岁
在你19岁的时候
你会做什么

那时候的你做了些什么事情

19岁
这一年的我
度过了这19年以来
最丰富 最精彩 最令我难忘 的一年
不得不承认 自己要步入复杂的社会
慢慢 走入大人的世界
可是 现在的我只想
停留在这一刻

一个让我深刻 而且充满回忆
的 朋友 们
谢谢
你们的支持
对我做的一切
我深受感激

很高兴的
我的家人在去年
开始过着 比较无虑的生活
虽然 有些事情的发生时难免的
不过 总比那之前来的好

爱情世界 超精彩的
虽然 还是有未完成的故事
没有童话般的结局
却留下不能抹去 的
复刻回忆
在故事的最后一句
写上 未完......待续

这个时候的你
可有想过
5年 10年 15年 甚至 20年
后的你会过着怎样的生活
我希望我会顺利毕业
我不想受聘于人
也不想当老板
也不是无所事事
只是想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事
我好像 是不喜欢受别人控制和摆布
不喜欢活在 充满规则的世界里
尤其是看别人的脸色
那5年之后的生活
只想平淡的过
宁愿做个普通人
也不要和别人争些什么的
当然还是要跟上社会的某些步伐

未完..待续的爱情故事
也许能用手写在一张张
没有彩色的纸上
不能控制的事情
也只能乖乖的
在我手中活动

就算没有感情
也不能没有友情 亲情
缺少一个等于少了几篇文章
少了两个等于悲哀
没有这三个感情
生活与白活 也就画上等号

朋友
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请再停止抱怨生活上的不是
也许你拥有的比别人还多
如果没有珍惜 就不要觉得可惜
有些事情既然不能改变

何不尝试接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