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 2008

倒数46天!!!

终于来到十月份了
在等多一个多月就是他的生日了
期待这一天
期待了很久
我的颈就快要断了!
计划了一些东西
希望到时候
不会有什么变化
我会那么紧张这一天
是因为我是否成功或失败
就看这一天了
那天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在自己心里p/s
如果失败的话怎么办啊?
我会超难过的
可是我会尽量让自己平静下来
因为我想她也不想看到我这个样子吧?
这只是我为自己做最坏的打算
如果真的失败自己会比较好过

当然我也不想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对吧?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蛮好奇你为她准备了些什么呢 O.o
你很用心叻
像你这样的男人世界上大概早就绝种了
要是她不要你就是她吃亏啦 XD
*touch wood touch wood*
其实抱着平常心会好一点
毕竟我们预料不到结果
不过无论如何
我会精神上支持你的 XD
加油! (说了N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