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IMK case study!

无聊的我最近在忙什么呢?
没有忙什么 还是有些无所事事
只不过前两天要忙功课
精神紧绷了一天
IMK的case study真的很难
要叫尽脑汁去想答案
如果时间足够的话
应该会做得更好吧?
第二天还要present我们答案
没有准备好呢!

嗯,要向我的组员赔个不是
因为 在准备答案的那天晚上
我出去玩了 去看一个街舞show
而且还是别的学院举办的
说起来有点可笑
自家儿学院举办的活动
几乎没参加过
可是我却参加别的学院的活动
可是 没办法
答应朋友要去看她表演
就只好去了
可是那个刘同学
我没有想过要放你飞机的哦
你看我连学校的功课都不管
还走去捧你的场
有朋友了吧?
还请你吃西餐 庆祝一下
够意思吧?

捧完她的场
回家 就是熬夜把该死的功课做完
小ui,外劳王子,hy
不好意思哦
你们在忙我却在放松
哈哈...
在西餐厅喝了一杯Ice Blended Capuccino
骗人的啦 咖啡没有提神的作用
只是 心脏跳动率增加了
有点不舒服 有点晕 想吐了(可能是精神紧张)
功课有点草草了事的结束它
4点多 躺在床上是多么舒服的一件事
5点多 才睡着
9点多 起床上课去了
本来应该是8点有课
结果 逃课了
没想到这个学期那么快就开始逃课了
哈哈....
那天我四肢软趴趴的
走路还不能走直线
喝醉了似的
算了吧
present完后 回家睡觉去!

~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