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
我死了
除了家人会伤心之外
还会有多少个朋友为我掉眼泪?
她会为我哭吗?
也许会吧!
只是她会因为失去了一个好朋友而哭

如果有一天
我有了女朋友
她会为我而感到高兴吗?
我也许不会很高兴
除非我的女朋友是她

如果有一天
我为了她
而选择独自一个人
度过自己剩余的人生
这样会很愚蠢吧?
我愿意!

如果有一天
她很想找一个人陪她
她第一个会想起的会是我吗?
她会不会就这样忘记我呢?

如果有一天
所有发生在我身边的一切
就在这一刻之前所发生的事我不会改变
我会做一个决定
如果没有她
我的世界就是颓废的
我不会在爱上另一个人
就算喜欢
也就是字面上的意思
就算有另外一个她
这个世界也是虚伪的!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和她在一起了
她会是我这一生中最爱的女生
她也许是我最后一个女朋友
她也许会是我的终生伴侣
我不想再有别的另一半了!

会有那么一天

不再是我
因为我为了她
改变自己!

我会感谢我父母
把我生下
让我在我的人生中遇上了她
让我的生命留下
无法删除的一页....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小小杰…
你写得很有感觉、很感性 XD

纵使愚蠢
但都是心甘情愿的愚蠢吧
是幸福地愚蠢
是满足地愚蠢

不过话说回来
虽然现在你的心里
都是满满的她
但说不定哪一天
你会遇到更好的另一个她
搞不好你会更爱那个她
然后那个她也很爱你
这就很完美了啦 XD
所以说
话别说太早 XD

(虽然自己这样说,但自己也都是半斤八两啦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