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 2008

为什么?

我到底做什么?
一次又一次做一些
无关痛痒的东西
她会感激你吗?
她会为你做的事而感到感动吗?
你以为你自己是谁啊?
这些事情很伟大咩?
不管有多关心她
到最后还是一样
她的心始终不会朝向你!!
为什么?
她不是你的那被茶?
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喜欢她?
到底喜欢她些什么?
感觉走了又来...
当我是什么?
感觉的家吗?
可以自进自出
可不可以不要再那么白疵了!!!
受够了!!
只有不开心
伤心时候才会找你!
她开心的时候有想过你吗?
不管你说什么
怎样安慰她!
到最后呢?
一通朋友打来的电话
二话不说,就答应出去了!
我在意的是
她连一声谢谢也没有!
要不是我没有车,
我早就去找她了!!
她到底在想什么?
好像在被她利用的感觉!
之前发生一些事,
我过后的感觉
事讨厌她的,很生气!
已经不想找她了!
可是
偏偏在过了一段时间
又忍不住去sms她!
是不是很犯贱?
刚刚找她的那个人
希望不会是我想的那个!!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当真心真意地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就当然会把自己搞得很贱啊…
这大概是爱情生物界的生态定律吧?

说白了
很多时候我们自己都知道
对方根本不属于自己
但却“死皮赖脸”的继续付出

无止境地付出
为的是什么?
就只希望奇迹会出现吧?
有时候还会很天真地想
“算吧!只要对方高兴,自己也不该要求太多”
但我们毕竟也只是普通人类嘛
当然也会有情绪
当然也会受伤
当然会自私
这时候就会觉得自己很笨
为了付出而付出
根本就得不到什么
因而就想要放弃

但偏偏事与愿违
也许我们太死心眼了
也许我们太爱对方了
所以到最后都选择继续犯贱
每次都告诉自己
“梦,是时候醒了”
但偏偏自己爱继续沉睡
沉睡在一个漫无止境的噩梦中
纵使荒唐
纵使奢侈
我们都离不开梦境
逃离不了犯贱的命运
所以
看开点吧
别做无畏的垂死挣扎了 =)


推荐歌曲:S.H.E - 比你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