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又是部落格?
怎么又是没人的?
因为我不常上来更新,
所以没人看咯!
不是我不要..
只是我懒惰而且没耐心
这是我的缺点!
这几天心情反反复复
虽然害怕
但还是做了几天的云霄飞车
为什么害怕又要坐?也没有人逼我
算了吧,
不坐也作了几天了
是时候让自己的心情平复下来
终于真正的做了一个决定
我会祝你幸福的啦!
他会给你幸福的..
至少你和他是这样想的
我现在的心情不会很低落
可能已经麻木了吧!
只可惜...
我不会再每天都找她了
(对我来说是可惜)
算了吧!
我想我会把她忘记的
只要我的意愿是这样

爱情?
(冷笑了一下)
这玩意儿...
只不过是一个白色的无底洞罢了
随着你的爱情观..感觉..伴侣
而涂上不同的颜色!

人生嘛
只不过是一场戏而已
有人高兴,就会有人悲伤
有人得意,就会有人失意
会有高潮,而低潮是难免的
反正到最后一定会有个结局
大团圆结局,还是悲剧收场
就要看故事的发展了!

~THE END~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人生嘛
只不过是一场戏而已
有人高兴,就会有人悲伤
有人得意,就会有人失意
会有高潮,而低潮是难免的
反正到最后一定会有个结局
大团圆结局,还是悲剧收场
就要看故事的发展了!



我爱这一段 XD
要真地看开才好呢 =)
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