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前一秒的期待
一通电话
却换来了失落
不知道为什么你要跟我说你回家
可是如果你跟我说实话
或许我得心情就不会那么低落
想不到assignment要怎么做
叫我陪你出去,我二话不说
立刻去冲凉
因为没车,所以等你载
等待的同时
你告诉我你不来了
你说你要回家
而我心里知道
你要去的得另外一个地方
我不晓得你为什么不直接告诉我?
突然觉得我很傻
那么重视一个人
不管做了什么
换来得
却是一个感觉
一个让我觉得
你 对于我的存在
可有可无
一个只有你不开心
你有事情,有烦恼的时候
你需要我
我才会出现在你身边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吧!
也许事实不是我想的这样
也许我误会了...
为什么我对她的事情
就不可以大方一点?
什么事情都看不开?
我逼得太紧?
我太在乎你了
我应该留点空间给你..
其实我想知道你为什么临时放鸽子
我知道你去了另外一个地方
可是你不想让我知道你去了哪里
我也不多问了..

可是我现在的心情
谁知道
就算知道,也没人理会!!

为什么我知道山有虎
可是偏向山上走?

橘子说得对
有心事就写啊
为什么要有人看才写呢?
我把我回她的话收回
只是我之前都不把我的心事
post在部落格
就算post了过几个小时就会删除
有时候我真的想把我的心事
写在部落格上
可是我的文笔不好
表达能力不好
所以就只好这样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 对于我的存在
可有可无"


我对这句话有很深的感触
毕竟我们同是天涯沦落人 XD

=========================

"为什么我知道山有虎
可是偏向山上走?"


因为我们都是武松转世
是打虎英雄
但这次却惨败了
败得一塌糊涂

=========================

谁规定写Blog一定要文笔好的啦? =.=
This is your blog, you are the boss
别顾虑太多
做回自己就可以了
想写就写
不想写就撞墙去 XD

写Blog不是一种责任
不要帮自己加多一个无形的牢笼
制造压力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