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怎么又是这一回事?

前天与一位女性朋友聊天
有一段时间没和她聊天了
中学时候的朋友
她叫我更新我的部落格
可是我不知道要更新些什么

这几天的我心情超悲的
尤其是独自一人+ 夜深人静的时候
我也发觉有几位(其实是只有两位(好像是两位)哈哈...)
朋友也蛮悲的
一个写的超短 但感觉是悲的
另一个很有深度 深到要人去琢磨她的文字(有点夸张)
我的......没人理(极度悲哀的部落格)

星期四那天月了一班朋友
去打羽球 他们是中学时候的战友
校队 + 校外比赛
那天的情况
比想象的好多了
隔了半年终于找回了一些打球的感觉
触球,跑动...各方面的东西都有一点点进步
(好过没有)
有一点开心
超喜欢打羽球
而且羽球是我唯一比较优的优点(可悲的)

中三的我
第一次参加比赛
真的觉得我有潜力进入州队或国家队(自大的咧!)
可是是真的......如果有继续练球的话 哈哈.......
那一年得了第二名
很骄傲的,因为第一次比赛就有名次
这个东西也被我讲了很多次
因为这是我唯一一次的到名次的校队比赛
接下去的两年都相继在8强落马!!!!!

就这样...结束了
以后就只能和一些朋友
打打球 只有朋友与朋友之间的球赛............

Photobucket
15岁以下双打第二名..我的拍档不在相中
Photobucket
像当年.....
Photobuck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