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预料中的事!

成绩出炉了!
果然,成绩就是那么的...烂!
看到了自己的成绩
总是会有一些低落
可是朋友给了很多的关心
谢谢你们!真的!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的成绩...是怨不得别人
只能责怪自己
不够用功
亲戚问我说
嘉杰,你读tarc diploma 还要读多久?
我说再多两个月就毕业了
可是现在 恐怕不能了!
但愿不需要重读 就够了
早上看到成绩
一整个下午 原本想了一些肺腑之言
可是刚才跟朋友出去喝茶
回来后...想要写出来的感觉已经没有了
而且也忘了我本来要写些什么东西
结果你先在看到的东西
是我想到什么就写下来的
并没有很感人 也没有很什么 什么的
(啊,什么东西?)
哎哟,就是很什么啦!

等待成绩当儿是超紧张的
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成绩是怎样
就好像你要伸手进一个黑箱子一样
恐怖!!!!
看到成绩 心中犹如放下一块大石头般
虽然那个什么什么 真的超烂
可是在那之前算是做了一些心理准备
所以还承受得了

有些朋友“肥佬”了一科 蛮难得科目
可是偏偏我就那科(我自己也没信心的科目)
我及格
比较难的科目 我就及格
那些我觉得会及格的却.....唉!
那科难的科目就是之前说的那个
putra lrt 故障的那科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缘故
老天爷让我几个
阿弥陀佛...
(carmen,你看到这里..心里应该会冒出一句“感谢主”吧?)
不管如何
成绩烂已经是事实了
还对人家 抛出了一句金玉良言(=.=")
“既然是事实了就应该接受”
所以我现在 。。。 就这样咯!
希望这个学期可以将需要重考的4/5科科目
都及格 这样就不用重读了


觉得对不起爸爸!

1 comment:

nataliez said...

whatever pass become a history... look ahead for your future..... hope you are doing well...all the best ya.. cheer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