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成绩今天出炉咯!

刚要写这片文章的时候,
电脑的时钟刚好是07-03-2009,12am
第二学年的第二期考试成绩将会在今天公布
很抱歉,上个学期..我还是一样没有考好
我承认..我不是好学生,其实我不喜欢读书
家中,4个兄弟姐妹中只有我的成绩最差
读了六个学期 到现在有5科不及格的科目在手
成绩出的时候又会有几科不及格呢?
考了7科..以我能力我并不渴望全科及格
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的斤两有多少
我希望可以至少有5科可以及格
能有6科的话当然是好的
有一科是铁定不及格的了
因为我没去考...(因为没时间读那科科目,去了也不会做,
有朋友叫我去拿那张考试纸也好啊!可是还是算了吧!)
以我现在这样的成绩只要不重读
就已经很好了...
我重是吊儿郎当的
朋友说我是那种
兵来将档,水来土淹 的人
可是没办法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哇咔咔,一下吐出两句成语)(无聊=.=")
为什么不喜欢读书却要读?
其实有一半是为了家人,尤其是父母
有哪个父母不希望自家儿女成龙成风的?
另外一半还是为了那一张文凭
终觉得有一张文凭在手
终必没有来的好
但是,现在看来那张文凭有等于没有了

好像胸无大志的感觉
其实
我是有一个理想的
就是成为一位运动员
羽球国手!
哈哈....
可是现在就是的的确确的一个“梦”想了!

我的未来没有计划
人家问我说
读完了要做什么?
我只会回答没想过!
要做什么样的工作?
no idea!
好废材哦!

其实我想做自己喜欢做的工作
不受约束,比较自由
可是依现在的经济..哪有那么多选择啊?
有份工作就已经不错了!
但是有些是我就不会做了!

烦啊!
无话可说了...
对自己就是negative
5/6 科 科目及格!!!
万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