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Medley 2

我的mp4

真是要命的
mp4竟然不见了
讨厌啦! 以后搭lrt的时候用什么听歌啊?
我不要用我的手机啦!
那个耳机太大个..戴了超不舒服的!
然后又会浪费手机的电!
真搞不懂现在比我年轻的人
对.....就是我妹!
没事带mp4去学校做什么?!
带去了又不看好..至少要带在身边
中学的偷窃案又不是少的!
真的不懂她为什么每次都那么大意!
讨厌!!!!


对不起!

那个xxx和xxx
不是故意在你们面前摆黑脸
只是........
是咯, 这个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你们只需要知道我没什么
我知道你们不爽
真的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