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9, 2008

无言!

我真的不知道
该用什么来表达我对你的愤怒!
水沸腾到了极点!
水就快要干了!
真的不知道要用什么言语
来告诉你们这一切的一切
尤其是我的家人
什么时候才会体会到
我的痛苦啊?
用的时间足够我从KL开车到槟城了!
但 这又有谁会知道呢?
我的忍耐度是有限的!
有谁的忍耐度不是有限公司?
给我托出去暂了他!

想要骂这个“笨东西”的话
数之不尽
王八蛋 臭鸡蛋 水煮蛋 蒸蛋 半生熟蛋
(便宜他的骂法)
kns..cb..FxxK OFF..
(最切实的骂法)
当着面地骂他们..
骂到他们低头不敢反驳
(最痛快,最振奋人心的骂法)

我要一辆车!!!
以作为我去上课的代步工具
我不要再和巴士有任何关系了
想说 perodua myvi 至少要有这样大小的车
现在 有一辆perodua KANCIL 我都心满意足了
天啊! 每个人都在骂巴士
就是偏偏我的父母不骂
也不知道我的情况
告诉我到底要怎么向他们开口
就算开口了他们一定会说

“为什么不和哥哥一起出门”
“我有啊!可是跟他出,我的时间不是太迟就是太早”
“早一点有什么关系!”
“是没有关系,可是早一个小时..可以做很多东西了”

我可以省下很多时间来做我的东西咯!!!
而且也不用麻烦别人特地去载我
就算别人不觉得 我也不好意思!!!

~无言的结局~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试着从你爸妈的角度来看...
买车也需要钱啊..
可能你现在觉得很不方便,
可是以后你就会觉得,
你在增加家里的负担啦...
尝试看远点...你就会明白了

Anonymous said...

erm......i aso vry siez coz everyday aso ned 2 go n bakc ah...
bt parents have theri own thinking ah...
jz respect ba.....

Anonymous said...

买车容易但维修费车油费呢,你还是学生,你不需要想这些,只要驾就可以了,但你家人却会多了个负担。买车等你真的需要才买啦,如工作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