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 2008

欢迎光临

拉曼学院 第二年 第二学期
DEM学生人数少了
DEM1 DEM4合并 
变成了 DEM3
可能是因为全球股票狂跌
资金不足所以才要合并
(嗯,这句话有点无聊~冷到!)
班上的女生多了也!
兴奋吗? 还好啦!
压力比较多
很多资优生咧!
要好好努力读书吗?
可是 我不是读书的料
慢慢读吧!

那个 女生多了是好还是坏啊?
搞不明白咧!
莫名其妙的被人家说我喜欢一个女生
我有没有喜欢她 我自己也不清楚
因为我只是觉得她功课很好
然后 就多问了几句关于她的东西
就这样
还是不要说太多
等下被人说到我真的“中招”
哈哈~
以后可能会邀请他们来我的部落格的咧~
先欢迎他们来我无聊的部落格
看我写些有的没的 无聊的 冷冷的
   东西

~欢迎光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