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15.11.2008

要怎么写这个东西啊?
该从哪里开始写起?
本该忘记的东西 重现在我脑海里
15.11.2008
你会在这个时候正在做些什么?
我答应一个人 要帮她提早庆祝生日
可是 我食言了
在这之前的一个多月前
我可是想了一些点子
怎样去让今天变得比较不一样

我想过要折纸玫瑰
11枝玫瑰 代表着什么
这个花语已经消失在我的字典了
加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
这个第一次还是没献出去
当时还求朋友教我做蛋糕
再加上一个布老鼠
还是一个手工老鼠
因为她喜欢老鼠
(这些全都是手工品)

我也想过
买她喜欢吃的食物
大概全部都是小吃
去到一个地方一起吃
另外还是一个自家蛋糕
还有天竺鼠
虽然这个有一定的价钱
但 当时的想法是值得的

以上两个
都会去同一个地方
布特拉再也
那里的夜景
听说 是很美的
虽然 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怎么去

1.25am 16.11.2008
她告诉了3个朋友说
本来昨天有个人说要带他去玩的
也许她不知道现在的我是怎么想的
我还是对某些是还有些在意
只是这些对我已经不重要了
这段时间她对我是冷漠的
而我给我自己的理由是她有了男朋友
她给我我的感觉是我不应该在靠近她

我没有实现我的承诺
大概 就是这个原因吧!

本以为她也许不会记得了
没想到 她还记得
还告诉了3个我不想让他们知道的人
想知道她为什么还会记得
既然她对我冷淡又有了男朋友......
算了吧
如果她又看我的部落格
看到这篇文章
请你务必告诉我
为什么..你在想些什么

1 comment:

Unknown said...

可能是。。。
忘不了,忘不了~~~~(歌罢了)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