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5, 2008

祝我不用重读..祝我考试成绩全部及格

自由发挥这个字
拿来做标题,因为....
我不知道要些什么
要不然就不用那么就都没有更新了
在过两天就要开学了
拉曼学院的二年..
终于成为别人的学长了
哈哈...
高兴的咧!
但是,我好像高兴的太早了吧?
如果我的成绩不理想
就没有办法继续读下去了
要重读那些不及格的课目
讨厌啦~!
重考已经够烦了..
还要重读?不用了吧?
唯有求神拜佛,
祈求神明让我安然度过咯~!
god bless me~~
如果我可以继续独而不用重读的话
我就去捐血!!!
我承认我还满胆小的
一直想捐血可是
却一直犹豫...
就算失败了也要捐!!!
拜托,拜托~!

各位,祝福我吧!!

"阿弥陀佛"

本来是自由发挥的标题
现在改成...
"祝我不用重读..祝我考试成绩全部及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