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0, 2008

老爸的店 + 童年

第三个学期的假期,以为可以在家里好好的当个宅男..
却被妈妈叫去爸爸的店里帮忙收拾..
他终于舍得将那间二十多年历史的店给关了..
看似没什么的店面...
却储藏这许多"宝物",超多可以卖钱的铁..
铜之类的东西..
我估计至少可以买五百块马币或以上...
还找到黑胶唱片的播放器..
类似留声机的东西..有着很大个的喇叭...
还有一些我儿时的玩具..
店的前面有一条马路,
小时候总觉得那条马路不会很小...
每次去到就会觉得那条马路越来越小
感觉好像可以一脚就跨过那条马路..
真的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读过两年的小学也带给我同样的感觉..
原来那间小学真的是很小..
时间可以将一切改变,包括人和物..
时间也不会等人..十几年的光阴..
回到同样的地方,
虽然那边还保留许多当时的模样,
可是感觉却完全不同了。
那只是一个小小的kampung..
呀吃十八哩(batu 18)是我出生..
及生活过几年的地方..
虽然那时候还小,
但是那时的回忆会经常浮现在我脑海中..

我怀念那时候的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