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08

只想反驳一句话 !

朋友,看似普通的一句话
却可能会引起别人的不满...
知道某一位女性朋友有在blogging
可是却没有浏览过她的blog
知道昨天才进去"踩"了一下,
看到有个人写了些留言给她
说什么"后面班是羡慕前面班的"
何以见得呢?
我知道他的话只想安慰她,
安慰人的话有很多,而且也有很多方法
但是有必要用到这句话吗?
再说,女性朋友的blog里面也没有说什么啊~
我自认功课不好,也是在后面班上课的孩子
可能是因为这样而对"后面班是羡慕前面班的"
这句话
特别敏感吧?
我虽然是后面班,
可却没有羡慕前面班的啊..
他们能读到前面班是他们努力还来的成果
也没有什么好羡慕的
我觉得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啦~
某些事情可以看开的就不要做"斗鸡眼" 了..


先澄清一下:
我只想说可能我是后面班的
所以对这句话有特别的看法
当局者迷...
或许自己说错了话
得罪了别人,自己却不知道..
只想说出自己的看法,并没有要针对他人的意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