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9, 2008

兜兜转转,又回到部落格的世界!

"又"重新开了一个部落格。。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写了又写...写了又写....写了又不敢给人家看
从三年前到现在还了多少次网址,为的是什么??
算了..写了就算吧!管他有没有人要看!!!
每次在看别人的部落格,
每次都在想,
他们在写部落格时候的心情是怎样的....
而我写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
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好像变成了我的座右铭
我发觉别人问我问题的时候有65%我都是回答不知道
是我没有相关常识...还是我不想回答?
也许这样我的话并不多...
也有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内心的感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