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你”不要走!

whoaaaaaaaa!!
我的灵感丢下我了!
竟然自己走掉
哼~~
走就走咯!!
我找别的~!!!

唉,
原本想到一个很好的题材的说
要写在部落格
好让大家欣赏
无奈的~
我竟然忘记了
我要写什么
那个“灵感”是在看戏的时候
来找我的
当时我的电脑却闹脾气
害我上不到网!!
结果24小时上不到网
到我可以上网的时候
就写了这一篇

气很大!!!

3 comments:

matt said...

wah i worse than u, i langsung unable to on9 within a week.

天堂遊戲 said...

可以隨身帶小筆記本啊....

totemo~ said...

i oso kenot on9 leh last few days...so c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