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我的歌库之 “分手篇”!

我们"分手吧",这是你对我说的最后"一句话"...我的明明还在"搞笑",你却提出分手。"明天以后",我以不在"属于"你的...一年后的今天,我再一次回到那间咖啡厅,那天发生的事,我还记得,分手是因为我"一事无成",我是个"溅人"!我还苦苦哀求你"好不好""留在我身边"。这期间我一直无法接受你"离开我",你的离去让我感觉到"世界末日"。就在分手后的"127日",朋友终于"看袂落去"..安慰我还"未输",以后还有别的人在等你..朋友说虽然"我还想她" ,但他已离去,就算我在苦,"寂寞还是你"
经过朋友的一番话,我终于觉悟了,"失恋无罪",过去已成过去,无法在"倒带"。我想对她说"我们会再见",但会是在婚礼的那天!

好啦!我知道我无聊!
不要乱骂!
顺带一提..下一个题目 “莫非定律”
~coming so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