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百年部落格 更新啦!!

哈哈 终于......finally!!!
我回来了 去了那里?
其实都没有去那里啦
都一直呆在家里 只是一直都在颓废
在家快4个月 就颓废了4个月
有够 够力的
懒惰到~很多事都不想做
部落格没更新
最后一次更新是在七月
真经是都没做
唉.................

每次要更新部落格
idea都走掉了
只有在我睡觉之前才回来找我

工作
每天都嚷着要打工
可是都没有一次是要去应征的
明天 就明天
无论如何都要找份part-time~
muahahaha

会陆续更新一些有的没得
掰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哇!
真的四个月啊???
有够爽的罗!
我都算懒的
你还懒过我很多声
每天都在睡懒觉吧~

J Dr3Am w0rLd said...

来者何人?报上名来!哇咔咔!

Anonymous said...

你就想!
才不让你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