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最废的搞笑方式?

就在那个星期四,五
朋友问我要不要看平旦漫画!!
看完了......超废的!!
之前都没有那么喜欢他的漫画
可能是只看得连载漫画吧!
朋友接我的那本书
<<疯狂校园>>
令我想买其他系列的书!!
超想买!!!
看那本书的封面
才知道王德志有部落格
www.walauA.com
浏揽了才知道
我是王德志-平旦漫画之井底之蛙
他有的不只是平旦!!
他有更好的文笔,更多的"梗"!!
才那一两天的时间他征服了我
喜欢他平旦式的搞笑功力(废废的)
看他的部落格,一边看,一边笑!!
妹妹说我傻了!
到最后,她在我旁边跟我一起看!!
哈哈哈~
他说的东西其实很一般
可是却是我们平常没有去注意的
看到他这样些
心里o/s:对喔!怎么我也没察觉到啊?
可是这些东西又很"kanasai"的喔!!!
不信你看下面:(不是叫你看地板,叫你看一下文章)

有一些產品包装上的说明真的很kanasai,不然你看:
1.某牌吹风筒:睡眠时请勿用
(请问一下,有谁睡觉时吹头发?)
2.某牌香皂:如一般香皂般使用
(即然是一般,那又讲来做麼?)
3.某牌冷冻食品食用方法:建议先解冻
(要解冻就解冻,不要说建议!)
4.某饭店提供的浴帽盒外写著:适用于一颗头
(谁可以两个人一起穿同一个浴帽,而且一起冲凉?)
5.某牌子盒装点心:请勿倒置
(文字还印在盒子底部,你阅读时,盒子已经倒置了。)
6.某牌面包布丁:本產品加热后会变热
(walau A!不然,变冷咩?)
7.某牌子儿童咳嗽药:(2-4岁儿童专用):服用后请勿开车或操作机械
(这麼小的儿童会开车吗?会操作机械吗?)
8.某牌子安眠药:服用后的征状,可能会引起嗜睡
(不然,吃安眠药来做麼?)
9.某牌子灯泡:限室内或室外使用
(请问哪里不是室内又不是室外?)
10.某牌子罐装花生:警告--内含花生
(kanasai!里面难道是鞋子不成?)

是不是很kanasa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