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我的班 (DEM4)

还记得小学的时候
老师都会叫我们些自叙文(应该是自叙文,没错)
什么我是一支铅笔,我的最敬爱的人...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大家好...
今天我要说的故事是"我的班"...
我的班,有男有女..................................
最后我要像大家介绍我班上的同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一位,我的班长..长得有点帅气
看他中学时期的照片与学院时期的照片
果然,老成很多!
虽然他人以不在......班上..可是大家是没有记得他的(会让他打我的)
他叫CHRIS!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第二位,Edwin...
读到第四个星期,
因为踢球伤到十字韧带
被迫等一年,再继续休学
可怜的他.........HAIZZZ!!
有人说他张的像林俊杰
你觉得呢?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他是eugene...
他是开心果..他不是受华语教育的..
每天在那边讲国语,广东,英语,福建话~
也是不在......班了咯~
去了那里?去找学妹了咯!
Photobucket
她是mei yuan...不知道是不是为了男人
第二个学期就走了...
人家几"有钱"一下的咯~
去了Taylor College读书
Photobucket
sin yun..不知道她去了那里
跟她还不熟,就没读了
要找机会去"煮熟她了"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不懂做么
我很喜欢看你的blog XD
何时何地进来看一下都会被惊吓到 XD
想必…
你又会被人追杀了吧 :D
咎由自取 Daii Seii one XD

话说回来…
我也要小心一点 ~.~
也许哪一天我也遭殃了
那就不太好啦 ~.~
我已经够样衰了就放过我啦 T^T
要不然我是会带你去喂鲨鱼的说 :D
sheng deng ditt ar lenng zaii :(